去年澳洲行除了去工作也順便拍了婚紗照啦...所以才說是久違!

剛到雪梨的前幾天都是在Darling harbour預備表演跟演出表演。


還記得那幾天在雪梨的天氣,要不是陰天就是下雨,但我們僅有一天的空擋時間能拍婚紗照,只能聽天由命。

加上我們的僅有五小時的拍攝時間與一小時的妝髮(包含試禮服 化妝 拍攝地點的行車距離),拍三套的情況下,還要加上新娘的臉不僵....

其實大概能猜想那天會有多慘的狀態...
於是我...在台灣先租一套禮服,帶一套平常的衣服過去 ,擠出一些時間來!


拍攝當天,我們到了新秘工作室@CP Makeup Artist & Hair Stylist 澳洲台灣華人化妝師,我匆匆選了白紗禮服,速速化妝後,踏出門竟然天氣晴朗的不...得了!

心中除了一直感謝讚美主以外沒別的了!但我知道今天要拍攝順利,真的需要奇蹟!不然不可能按造我所想像的五小時拍三套禮服!

驅車前往聖母主教座堂(St Mary's Cathedral, Sydney)的途中,跟攝影師與新秘carol聊天,整個像是一見如故般,非常的親切!

等到開拍的時候,攝影師說:來,老公請站過來。老婆臉要放鬆! (我聽到整個更尷尬...雖然知道要結婚,被叫老婆真的實在彆扭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(曾先生整個非常進入狀態,還一邊叫我快進入狀態別尷尬了,我們沒時間了!叫你要練習都不練習!)

拍攝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後....我還是很僵很僵...

 

好了!我終於放輕鬆了!

 

趕緊趕上遊艇續拍第二套的婚紗照。

 

我們就在一種趕趕趕...的狀態,上遊艇後,真的連站都站不穩,就在一種晃晃晃與冷冷冷的狀態下速速拍完...

 

 

我還把我的提琴帶上了遊艇,給了大家娛興節目!

終於有時間稍作休息,聊聊天。

下船後,緊接著拍攝第三套!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,必須說!這次拍攝婚紗計畫與所經歷的奇妙讓我非常的受寵若驚。

去澳洲演出前,我的公司提出希望我能不僅是去工作,更別浪費機會有好風景可以拍攝婚紗照,並且主動安排新秘與攝影師跟拍攝行程...

新秘carol也是台灣人,可能是這樣緣故 特別的照顧我們!不斷地加碼再加碼...

 

特別感謝:伊士寶有限公司、CP Makeup Artist & Hair Stylist 澳洲台灣華人化妝師、賽西亞手工婚紗、Maichael YEH的遊艇

才有這樣美美的第一組婚紗照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cean_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